• ELC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

    為可獨立運作之分散式控制系統架構,簡易安裝、 功能強大、節能明顯、維護方便。
  • WDM 無線調光控制模組

    內建人體與照度感測器,可依數據自動調整照度。 以無線通訊方式連接、安裝維護方便。
  • Allegro 觸控式情境開關

    搭配調光功能及多種情境按鍵,營造各種不同的氛圍,提昇您的居家生活品位。

DALI 數位可調光定址控制系統

系統介紹

DALI(數位可定址燈光控制介面)通訊協議,是照明控制領域中全新的照明控制解決方案,在歐洲被廣泛使用。

它分配一個唯一的位址到每個照明燈具(亦即,驅動模組)可以單獨控制每個燈具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透過使用程序改變燈具的用途或者其所屬的情境轉換。此技術除了可以 ON/OFF 控制以外,同時也可以調光控制。

此系統亦採用全新的調光控制功能,除了現有的栓鎖型電驛 ON/OFF 開/關控制,它還採用了智能化電驛,用來量測燈具及電熱設備的電壓、使用電流以及電功率,其主要目的在於能夠獲得更有效地電力管理。

系統架構

功能特色

鎮流器 ( BALLAST ) 控制可用於各種照明器具 ( 包括 ON/OFF 開/關和調光控制 )。
具有多功能傳感器,能夠感測室外日光的照度或者室內的佔用感測的聯鎖控制,從而可以自動地 ( ON/OFF )
開啟/關閉燈光照明以節約能源。

使用 DALI 調光鎮流器,此系統提供了自動傳輸鎮流器或燈具的狀態反饋診斷功能到中控室,使得操作人員可以更有效更快速的回應處理。可與使用 DALI 通訊協議所開發的任何產品聯鎖控制。

此系統主要是由連接到 DALI 通訊線路(使用二線式傳輸),使用DALI通訊協議的開關以及還包括 LED 驅動器、照度和佔用傳感器等所組成,它允許可以個別地控制、或是群組控制以及場景控制等。

DALI控制

1. DALI 主控制器[DMC]/JC-5204-2CH

JC-2212M
此系統可以控制兩組(2CH)DALI控制通訊線路以及128個設備裝置(包括LED驅動轉換器、開關和傳感器);內置電源供應單元。
詳細資料

3. DALI 調光開關[DSW]/JC-5221

JC-2325
連接到 DALI 通訊線路,此現場開關控制單元可以控制當前燈光照明的 ON/OFF 以及調光。
詳細資料

2. DALI 多功能傳感器[DSE]/JC-5231

JC-2212
此傳感器連接 DALI 通訊傳輸線路,感測室內的佔用情況來控制燈光明亮度或者用以偵測靠近窗邊區域的照度來調整室內照明的亮度。
詳細資料

4. DALI LED 驅動器

JC-2303
使用DALI通訊網路,用來調光控制(LED燈具)的驅動器。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