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C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

    為可獨立運作之分散式控制系統架構,簡易安裝、 功能強大、節能明顯、維護方便。
  • WDM 無線調光控制模組

    內建人體與照度感測器,可依數據自動調整照度。 以無線通訊方式連接、安裝維護方便。
  • Allegro 觸控式情境開關

    搭配調光功能及多種情境按鍵,營造各種不同的氛圍,提昇您的居家生活品位。

控制設備

1. SCU系統通訊控制單元

SCU系統通訊控制單元
為電腦與照明控制盤之間的資料傳輸通訊裝置,用來設定每個照明控制盤、開關、傳感器和DALI主控模組的資料庫。
詳細資料

3. 4sRM 四迴路電驛控制模組

SCU系統通訊控制單元
4sRM可控制 4 個電驛On/Off的控制模組,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於執行電驛的 On/Off 控制和顯示操作狀態。
詳細資料

5. 4eRM 四迴路電力感測電驛控制模組

4eRM 四迴路電力感測電驛控制模組
4eRM電驛控制模組內部已內建 4 個閂鎖型電驛。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於執行電驛的 On/Off 控制和顯示操作狀態。
詳細資料

7. EPWR電源供應器

EPWR電源供應器
EPWR 電源供應器可被安裝在每個ETLC 系統的照明控制盤內。 每個電驛驅動模組都可使用EPWR 電源供應器來供電。
詳細資料

9. SU二線式開關轉換單元

SU二線式開關轉換單元
二線式開關通訊轉換單元,是將ETLC 下層通訊網路轉換為完全二線式通訊方式。
詳細資料

11. ELCPWR _ ELC 網路通訊主機電源

SU二線式開關轉換單元
提供 ELC 二線式照明網路通訊傳輸的工作電源。
詳細資料

2. Mini SCU迷你型系統通訊單元

Mini SCU迷你型系統通訊單元
迷你型SCU是一種
設計用於直接從現場端輸入和下載控制程式的設備。
詳細資料

4. 6sRM六迴路電驛控制模組

6sRM六迴路電驛控制模組
6sRM可控制 6 個電驛 On/Off 的控制模組,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於執行電驛的 On/Off 控制和顯示操作狀態。
詳細資料

6. 6eRM 六迴路電力感測電驛控制模組

6eRM 六迴路電力感測電驛控制模組
6eRM電驛控制模組內部已內建 6 個閂鎖型電驛。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於執行電驛的 On/Off 控制和顯示操作狀態。
詳細資料

8. REPEATER信號放大器

REPEATER信號放大器
信號放大器是用來放大 SCU 和照明控制盤之間的數據通訊傳輸信號的通訊裝置。
詳細資料

10. SM感測器傳訊模組

SM感測器傳訊模組
SM是連接在 ETLC 通訊網路數據傳輸線上的感測器傳訊模組。一個單一的 SM 感測器傳訊模組可以連接 4 個感測器。
詳細資料